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诗情秋园

讴歌时代旋律,挥书人生亮点,拨动这高昂激扬的美韵弦,唱响海角涯天,广结诗情缘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红纱巾 原创  

2011-07-19 09:55:4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红纱巾 原创 

红纱巾  原创

一条红纱巾,勾起我回忆。柔软好细腻、迎风爽飘逸,

她飘散着淡淡的香气,她飘逸着火火的靓丽

二十年虽去矣,依然是那么的清晰、那么亲妮!

飘留在我脑海里,涟留在我心坎里,常泛起悠悠的蜜意。

几回回,梦里依悉那细腻、淡淡香芳绕睡意。沁润心!

人醉迷;给那时热火的岁月里,

陡增了许多的生气,凭添了许多的温馨!馨扬溢。

 

那条红纱巾,

她给了我源源不断的动力;给了我无穷无尽的欢愉;

给了我温柔体贴的鼓励;结缔了我们绵绵密密的情谊,

凝凝重重心中飘逸到如今。

 

二十年光荫飞,

但那淡淡的香味,那潇飒的神韵,时刻饶心扉,

令人难忘记!脑海深处时飘起——撩人的红纱巾。

她飘散着沁人的芳芬,她荡漾着火热的情弥;

哇!美丽红纱巾、永远暖我心。

任凭岁月无常,她总给我常常的欣慰;任凭自卑时起、

她总给我无比的信心!任凭闲暇孤寂时,

她总给我带来快乐的回忆;

任凭劳作苦累、她总给我泉涌的甜蜜;

任凭挫折艰辛、她总给我鼓舞的勇气;

 

哇!美丽红纱巾、不时饶我心。

总感觉还带着她人的暖暖体温,

总感觉还带着她人的浓馥香气;

总感觉还带着她人的娇娇妩媚,

总感觉还带着她人的柔柔笑意;

在眼前常浮现她人的轻盈步履,

在眼前常浮现她的人与我朝朝暮暮在一起,

在眼前常浮现她的人与我同歌共舞向前进。

哇!纵然是时光磨灭了许多的记忆,

也难以冲淡我心中飘飒的红纱巾,年年岁岁,流光转轮,

她的绵蜜、一路激励我坚强自信、英姿勃勃到如今。

 

诗情恋 11、3、1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5)| 评论(1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