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诗情秋园

讴歌时代旋律,挥书人生亮点,拨动这高昂激扬的美韵弦,唱响海角涯天,广结诗情缘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蜂胶的真假鉴别 原创  

2011-07-30 09:10:0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蜂胶的真假鉴别 原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蜂胶被科学家们称为医药中的紫黄金、称蜂胶是天上众神放飞蜂儿为人们采下至高无上的灵丹妙药。确实如此,她具有广泛的医疗保健作用:1抗菌消炎;2降血脂;3降血糖;4增强人体免疫力;6抗氧化;7促进组织再生;8预防和治疗癌症。

她可美容养颜、驱斑、抗皱;她可治疗牙疼、牙周炎;口腔溃疡;鼻炎、咽喉炎;她可净化血液、治疗动脉硬化、冠心病;高血压、糖尿病、治疗感染及感染并发症、治疗胃、肠溃疡有良效、外用治疗外伤、烫伤、各种皮肤病。深受广大中老年朋友的亲睐。

正因为如此,对蜂胶的真假辨别就显得特别重要。那么怎样来鉴别呢?

1 首先看有没有食健字的许可证文号;看有没有食健字的批准文号,有国食健字的批准文号更好。因为那是国家级的批准文号

2  从气味上判断:好的蜂胶一打开瓶子就有一股浓郁的清香扑鼻。否则便是假的。

3 从尝味上判断:把蜂胶软胶囊咬破真蜂胶辛、苦、涩、辣、麻五味具全。否则便是假的。

4 用针把蜂胶软胶囊扎破,挤一滴在白净纸上,是紫褐色的为佳品、否则便是假的。

5 把蜂胶软胶囊放在无色玻璃杯内用热水2分钟就能溶化,并有乳黄颜色出现、还伴有淡淡清香气味的便是真的;否则便是假蜂胶。(假的或长时间不溶化、或有黑杂质、或上面漂浮一层油。)

诗情恋  2011-7-30

  ( 去年国家权威机构发布市场调查结果为:蜂胶市场百分之六十是假货。

本人用上法鉴别了4家就有3家是假货。同仁堂的蜂胶、北京奥达康医药科技有

限责任公司的蜂胶维E质量可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关于蜂胶的医疗特效,这里只大概介绍了一下,要想知到详细内容,

请看金盾出版社出版的‘蜂胶的神奇妙用’一书,看后必定大有收获。)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6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